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量:    作者:杨瑜、张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河西校区主楼A112举行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专职组织员张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22年新接收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祝贺。全体新发展预备党员在研究生车辆党支部书记黄彦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向党旗宣誓,各位党员同志目光坚毅,语气慷慨激昂,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预备党员代表侯盈盈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要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冲锋在前,站好每一班“党员先锋岗”,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防疫要求,持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身边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誓言。

王光大对89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为新党员们上了预备期第一堂党课,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预备党员们要坚持学习《共产党宣言》和《党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不断树立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践行服务宗旨,做一粒扎根人民的种子。预备党员要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上,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扛起党员的先锋旗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三是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预备党员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踏踏实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和能力,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用行动实践着入党的誓言。

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始终以党章党规党纪严格约束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誓言,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审稿人: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