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作者:孙 斌     来源: 经管学院

2021年11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后第一次会议在滨海西校区11-302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樊毅默主持。院党委书记李文福同志列席会议。

abb2fdbdb006499abfab218e8d1b6d9c.png

会上,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及学校工会有关文件,并从工作实际出发,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和工作职责,讨论了本学期后续工会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确定了下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委员们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李书记强调,工会工作繁琐、辛苦,但仍要有纪律意识,多学习工会相关的规章制度和章程,坚决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一切行为。学院工会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服从和服务于学院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利益,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充分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