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量:    作者:黄志强 殷媛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检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成果,加强班级凝聚力,10月14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河西校区主楼B402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汇报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研究生辅导员殷媛媛老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优秀干事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

aba1e056e68344e69c72262e4783ceb8.png

为展现各班入学以来的感悟、对研究生的生活规划等,大会在各班录制的搞笑而又温情的班级视频中拉开帷幕。各班依次展示了《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七一献诗》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红歌才艺表演,致敬伟大祖国、礼赞美好时代。

a815712978f7451a83b348f4f012fd40.png

随后,为更好的了解党史以及检验研究生新生教育成果,开展了关于党史知识、安全教育、校园一角知识竞答活动。在激烈的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进入了轻松欢乐的传声筒游戏环节,在游戏活动中,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了短暂的放松与欢乐,在轻松的氛围中更加凝聚了团队意识。

辅导员殷老师对本次新生汇报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她对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并对此精心准备的全体同学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其次,她强调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搭建全体新生互相认识的平台,展现机械研究生新生的良好风貌。最后,她叮嘱大家要珍惜同学们间共同学习、共同参加活动的机会,并对自己的未来三年的研途生活进行合理规划。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汇报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增进了研究生们团队协作能力以及集体的凝聚力,为今后精彩且丰富的研究生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