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党建中心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量:    作者:曹雪鑫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员先锋岗”,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建中心特面向全体成员招募志愿者,同党员先锋队共同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党建中心全体成员踊跃报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09fd2dc2191e4964b1d623829d09b497.png

清晨,“党员先锋岗”的立牌已经静静出现在校园,志愿者早早集合完毕,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天的志愿工作。在先锋队和党建中心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同学们有序地前往篮球场集合地。志愿者们积极认真地维持现场秩序,时刻提醒同学们保持一米间隔,佩戴好口罩,严格按照核酸检测流程,一丝不苟地协助同学们完成核酸检测筛查工作。志愿者的耐心负责赢得了同学老师们的称赞,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站好了核酸检测这班岗。

d313101835ee45a6ae410d1941c0ae2d.png

高校防疫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则是基石所在,党员先锋队顺利高效地搭建好了基石。在本次“党员先锋岗”的志愿活动中,党建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主动投入,生动诠释了志愿奉献的内涵,用实际行动巩固了校园疫情防控成果。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