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就业“润心”驿站】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随着12月进入中旬,考研的同学进入了紧张的复习冲刺期。为了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和鼓励,缓解同学们考研压力,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14日对考研学生进行考前慰问,对考生给予深情关怀和考前祝福。

2a73a4ea4d9445fb984bf85778dd9605.png

在走访慰问的前一天,辅导员老师刘莹、赵欢、谢冬、王士崛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包。

走访慰问当天,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2019级辅导员老师刘莹、2019级辅导员老师王士崛挨个宿舍进行走访,与考研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念、一鼓作气,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王光大书记和两位辅导员老师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送给考生,希望同学们在漫漫寒冬的研途路上感受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82680b882478436fbbbd300263e3d122.png

人生就是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打包归还给你。很难说什么是办不到的事情,因为昨天的梦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还可以是明天的现实。祝机械工程学院各位考生金榜题名,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一审:魏连江  二审:王海霞  三审:郑宁

编辑:陈春羽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