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量:    作者:张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党内外凝聚力,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期,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党委副书记王光大出席会议,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魏连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开新局奋进‘十四五’,作贡献启航新征程”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解读了《天津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相关内容,并就学院党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意见征求。魏连江从党建思政、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育、教学科研以及学院治理等方面介绍了上一届党代会至今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未来五年要重点抓好的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说明。

党外人士代表宋继田、傅旻、张付英、吴中华、田玮、韩愈、董颖怀等人围绕个人工作实际、学院未来五年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内容全面,未来发展规划清晰,作为党外人士,将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f711d53dd0f4e6883aec00a9ebb9c33.png

魏连江指出,党外人士对学院事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关键作用,希望大家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高校教师,要恪守职业道德,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时刻关注学院建设,为各项改革发展贡献出宝贵智慧。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