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季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增强备考水平,切实提升参与国考竞争力,2022年11月6日以及11月7日晚上18:00,机械工程学院与精通教育集团联合举办了国考行测重难点知识分析讲座。本次系列讲座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分为行测文科和行测理科两场,由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士崛主持,精通教育集团资深讲师胡鑫以及姜仲林主讲,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在11月6日晚上举办的国考行测文科重难点讲座中,胡鑫老师在讲座中针对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两类行测文科题型,列举往年经典真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以真题为例对相关题型的解题方法进行讲解,指导同学们抓住题目中的关键词,列清逻辑关系,高效地找出答案。

ff83975fe6bb4579a2ef352cd58c8cfc.png

在11月7日晚上举办的国考行测理科重难点讲座中,姜仲林老师首先对2019-2022年国考行测题型题量以及各个题型分值进行梳理,随后对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两类理科题型所考查的具体能力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同时以往年真题为例,将解题方法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7066ec1046d74819a55422342d479af1.png

本次指导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有助于及时查找自身在备考过程中的漏洞,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近年来,参加国考的人数逐年增加,竞争压力日益增大,备考是一个漫长且需要不断坚持的过程,希望同学们都能提前做好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勇敢追逐梦想,披荆斩棘、大展鸿鹄。

一审:魏连江  二审:王海霞  三审:郑宁

编辑:陈春羽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