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近期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近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峻霞一行前往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企业负责人陪同张院长参观企业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双方从企业以及学院概况、技术重点难点、未来合作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

5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亚与学院研究生一行前往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走访。天津市瑞斯德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学院一行人员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在整个过程中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企业方面同时介绍了企业目前基本情况、企业规模、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内容,并对目前的研究开发成果进行展示,引起了随行学生极大的兴趣。

74654103452146ac9d64b80b55a4fcda.png

通过校企走访活动,学院与企业加强了彼此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后续的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后续,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全方面了解企业的发展形势和用人需求,努力培养出符合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赵容宇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