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就业促进周】机械工程学院走访天津高拓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6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一行前往天津高拓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走访活动。天津高拓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安以及人事部部长马爽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魏书记一行在刘宏安总经理的陪同下进行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基本情况,并就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目前研发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说明。魏书记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设置,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随行老师就专业技术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随后,魏书记一行到厂房进行实地参观,刘总经理对整体生产加工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主动走入企业,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明确学生培养方向,不断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编辑:赵容宇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