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与企业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近期在河西校区12号楼311分别与奥托立夫(上海)汽车安全系统研发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副院长李建宇、阮世捷教授、车辆工程系李海岩教授、崔世海教授以及部分车辆工程系专业教师参加了与奥托立夫(上海)汽车安全系统研发有限公司的企业座谈会。魏连江书记和李建宇副院长对来访企业表示欢迎,并就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奥托立夫(上海)汽车安全系统研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公司整体情况、公司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并与专业老师就未来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802e2dd2d9974e76a7ae34b95c02abf0.png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建宇、阮世捷教授、车辆工程系李海岩教授、崔世海教授、部分车辆工程系专业教师以及部分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参加了与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座谈会。会上,李建宇副院长与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47ce9e21cdc2423bb4fc1319f0800cff.png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资源,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总目标,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及做好学生工作凝聚力量。

编辑:张新宇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