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学生充分就业。2018年11月15日下午14:00—16:00,机械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10号楼表演厅顺利举办。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32家企业,多是面向机械类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机械工程师、CAD工程师等诸多岗位,吸引了众多机械学习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的进行,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咨询,也和企业沟通了自己的想法,企业也通过和同学们的沟通宣传了自己的企业文化,多数同学表示,专场招聘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他们找到了机械专业的多种可能性。企业负责人也积极和负责就业的老师沟通毕业生情况,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签约情况,希望能够促成院企合作,共同为学生的发展提供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拉进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距离,为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希望机械学子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审稿人:郭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