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海洋与环境学院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竞评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量:    作者:李媛媛     来源: 海洋与环境学院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优秀大学生典型示范的激励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18日,海洋与环境学院于滨海中校区9-506会议室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竞评会。海洋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贺华、海洋技术系主任郑小慎、学院团委书记李弘涛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2022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c40b773b1b02485c91477234608332b3.png

竞评会上,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和获奖情况、科研成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PPT演讲展示,老师同学们对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优异的学习成绩、丰硕的科研成果、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所感染,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d9f151a039274f18a5b2fddb89e1dbfe.png

此次竞评会是优秀学子展示自我、绽放青春、榜样示范的平台,充分彰显了我院优秀学子的综合素质。各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用青春、智慧与汗水印下奋斗的足迹,涂抹着浓墨重彩的人生,为海环学子树立了优秀标杆和学习榜样!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