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与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求职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作者:李苗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探求院企合作模式,推动学生更好的就业。5月20日下午,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洽谈合作。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老师、辅导员李苗苗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e4978198ed3d4fd48a64cd68d0a8e4ac.png

首先,学院向企业负责人郑旭经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针对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可以加强在校园招聘方面的工作。随后,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包括同学们关心的目标岗位、发展空间、薪酬构成及加入方式等。此外,郑经理也积极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和同学们一起探讨当前学生的就业、择业观,并从自己资深HR的角度为同学分享了“HR眼中的简历”和企业比较常用的几种面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座谈建立了院企双方的联系,也加深了学生对该企业的了解。不仅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对我院校企共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校企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