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经管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量:    作者:姚佳伟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近日,天津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本期党课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主题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根据校院两级党校共同管理原则,在校党委的指导下,2021年11月21日至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于滨海校区分组进行了培训课程、交流研讨会及实践服务活动。

11月21日,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了一天的培训班课程,学院邀请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聆听讲座,撰写学习总结,并于当天下午最后一节课进行了四十分钟的结业考试。

05c5eb787930462dbce86fd7d50881b7.jpg

11月22日,培训班召开了“如高山般屹立,我们不变的信仰”研讨会,学员们轮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一定会谨记党的教诲,坚持共产主义信仰。随后,学员们分组参加了实践活动,对滨海中校区图书馆栏杆进行清洁。

11月23日,培训班召开了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起怎样的表率作用”研讨会,各小组成员积极讨论,纷纷表示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会后,学员们参与了整理和摆放老食堂门口共享单车的实践活动,营造了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

5eeeb14e83b945ca8347c7301602bce1.jpg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增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在学习与实践中。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努力,加强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