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    作者:陈勇昆     来源: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促使大家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6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河西校区第八阶梯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祥港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百余名毕业生党员到场参会,会议由学院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成员张凤卓、周涛主持。

700f171168fa44508ba9cc92f4d1eab0.pn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祥港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献上了衷心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他希望大家在即将奔赴人生新的征程之际,要笃定远大的志向,敢于做先锋;要保持坚定的自信,勇于从挫折中奋起;要学思行并进,活到老学到老;要抵得住诱惑,时刻守住红线底线,牢记责任与使命。他表示,无论你们走到哪里,在什么岗位上,母校和老师永远都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陈嘉琦和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代表林俊杰分别回顾了他们的大学经历和思想成熟的过程,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他们表示,自己将时刻牢记“尚德尚学尚行,爱国爱校爱人”的校训以及共产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续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践行入党誓言。

a5a6d9cd3ac248f0bed194a5cf7679db.png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对毕业生党员给予了寄语。电气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瑞老师表示,虽然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但不能忘记党员的身份,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测控通信(中兴实验班)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珺希望大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专硕控制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周俊廷希望党员们要谨言慎行,廉洁自律,强化规矩意识,踏实走好每一步人生路。学硕控制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崔莉煊表示,作为党员要注重理论武装,要把理论知识再学扎实,把奋斗作为快乐的源泉。电子信息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彤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不负党的重托,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党员先进本色。测控通信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克营希望同学们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在学习工作中注重历练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党性修养和专业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王鹏璇、盛梦佳、衡传乐、杨圣然四位同学为全体毕业生党员献上诗朗诵“百年风华谱新章”。

临近尾声,毕业生党员代表林俊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组织员田珺就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8c7c789f2e6e46d7826afb0fe69c3309.png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