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海洋与环境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走访2022届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作者:张亚鑫 奚露     来源: 海洋与环境学院

5月19日,海洋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杜岩刚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与2022届毕业生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一起参加走访活动。

杜岩刚书记认真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毕业论文和就业方面的相关情况,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遇到的困难,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杜岩刚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刚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毕业论文撰写、答辩、就业等相关事宜。杜岩刚书记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保持卫生清洁,营造温馨健康的宿舍氛围,增强防电信诈骗意识,守住自己的“钱包”。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度过毕业前的这段温馨时光,展现海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为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贡献海环学子的青春力量。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