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申请人及入党积极分子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量:    作者:陈慧 张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入党申请人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升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流程,9月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入党申请人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河西主楼B202开展入党教育和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机械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张琳主讲。

c715e7843c5642578a91f5cd050d5744.png

张琳从入党申请人及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的现状着手进行分析,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入党流程,并从“知流程、懂业务”、“强思想、重学习”、“做实事、解难题”这三点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在入党的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能以身作则,做好同学中的榜样,在思想觉悟上和实际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张琳还向大家推荐了相关学习资料和网站、平台,引导大家多方面、多角度、多途径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初心。

fdf234a1e2754e7e80e85ad2a92c0acd.png

此次入党教育和业务培训帮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并努力践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