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人工智能学院“智选未来”就业训练营之职业安全法律法规讲座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作者:熊新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法律意识,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天津市就业促进会举办了职业安全法律法规讲座。特邀天津沙原律师事务所的蔡艺博老师前来授课,为同学们讲解劳动法律法规,帮助同学们了解法律权益,在未来就业过程中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讲座上,专家老师从劳动法的基本原则、劳动合同的签订、变更、解除、终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普及了劳动合同法、劳动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老师还结合实际案例,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理解劳动法律法规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

人工智能学院“智选未来”就业训练营之职业安全法律法规讲座的圆满完成,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素质,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法律在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性,更为同学们在未来就业道路上保障合法权益奠定了基础。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就业需求,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助力同学们顺利步入职场,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赵容宇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