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量:    作者:季平 曹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搭建求职招聘对接平台,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11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3b9621568c6c4a2cbf7e58f64847ed63.png

莅临本次的企业主要有天津德科智控有限公司、天津天地伟业有限公司、天津市塘沽沃特斯阀门有限公司等30余家,岗位覆盖机械工程师、工艺设计师、模具设计师、机电工程师等多个领域,企业代表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招聘需求和职位要求,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

毕业生们也积极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累计300人次参与到现场招聘中,共投递简历330份,现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20余人,毕业生蔡万达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双选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在此次招聘会前,学院一方面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行业动态,提高他们的就业主动性,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简历诊断、面试技巧指导等就业服务,助力学生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实力和潜力。

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学校的安排定期举办院企双选会和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同时,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为契机,加强与企业和各类用人单位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

编辑:陈春羽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