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就业季】——广东国信工程监理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作者:张勇 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基础上,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近期广东国信工程监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河西校区主楼A212教室举办2022届校园宣讲会。

20a6a6e90fd442f4b1489970485150d0.png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广东国信工程监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校园招聘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广东国信工程监理集团有限公司概况。紧接着,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详尽地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在宣讲会结束前,该负责人给现场同学开展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企业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此次校园宣讲会吸引了不少机械学院的同学参加,大家在现场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踊跃投递简历。在后续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与各个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学生与企业之间的纽带和桥梁,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