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就业服务季】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持续推进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帮助我院毕业生抢抓春招“黄金期”,2023年3月6日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河西校区10阶举办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

会上,招聘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3日注册成立,公司本部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航天路77号。公司主营范围包含汽车模具、检具、夹具、冲压件、汽车零部件、航空军工等业务,是模具制造行业内第一家民营上市公司,是中国汽车模具制造龙头企业,2021年被评为国家级产教融合型企业。

随后,招聘负责人就企业文化、招聘需求以及员工待遇等相关问题展开讲解,并对此次校园招聘的简历投递方式以及笔试面试环节做了全方面的介绍,最后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了做详细的解答。

此次线下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学院在后期还将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为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