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人工智能学院走访调研津门湖新能源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作者:王聪     来源: 人工智能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2023年3月18日天津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由院领导司占军、张贤坤带队调研了天津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参会人员有物联网与信息安全团队老师张翼英、梁琨、王聪、张亚男以及王乙竹博士。

座谈会上,司占军书记率先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了解双方需求,加强与企业在就业育人、产教融合、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校企合作与人才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张贤坤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

国网天津电力公司津门湖服务中心主任郭智力、国网信产集团中电飞华公司能源数字化事业部总经理李思维分别对中心的建设规划、业务运营、发展合作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展示了集“光、储、充、换”于一体的绿色能源管理服务平台。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津门湖新能源车综合服务中心业务情况、技术应用及实验室开展等工作。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实验室共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e8d62f00de1548a08e47e39d67c4fda3.png

e59e385a2bf347a996e21155b36131d5.png

本次参观走访,深化了调查研究工作,增进了学校与企业间的了解,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供需对接,为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