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实况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作者:陈慧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6日9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天津礼堂开幕。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学院党委、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分别以办公室、实验室、宿舍、个人为单位通过手机、电脑等网络平台观看直播盛况。

bb0ca1fa72ec407cbe005e8402a10e12.png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会回顾了天津市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得到的启示,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展开了全面解读,为天津市做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积极的意义。

全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并就大会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a060075505f34baa91f25c8e3a2afe89.png

2019级辅导员、机械本科生机电党支部书记张云松谈到,本次大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员和群众都应该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这是天津人民的美好期盼,也是全市党员的历史使命和时代担当。身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定当立足教书育人根本要求,不断为党和国家输入高质量人才。

e2ee23b84ed145019235da1c51fc6833.jpg

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机械研究生机电党支部组织委员、研究生一班团支部书记孙家刚表示,在过去五年来天津市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实践,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作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进程中,以天津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为己任,发挥个人优势,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天津。

机械实验班党支部学生党员王朝辉表示,回顾过去,我们欣喜于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我们坚定奋斗的步伐。站在历史的关键时期,身为党员,我更加明白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义务,也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跟党走,让青春在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绽放异彩。

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会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也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天津力量。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