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诚信意识,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李通、许博轩老师结合年级相关工作内容和实际案例,为参会同学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刻领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主要围绕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在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考研考试中要做到诚信自律,不能有作弊想法和行为,营造良好的考风和学风;二是在就业过程中提交的个人简历和任何证书材料要保证真实性,不能弄虚作假,要实事求是,诚信求职;三是在下学期即将开始的毕业设计和撰写论文过程中要做到诚信,对于自己提交的所有材料内容真实性负责,做到遵章守纪。
  本次诚信教育大会取得了预期效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抓手,也为做好毕业生工作注入了动力。
审稿人:范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