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作者:田欣     来源: 经管学院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10日晚8:30在滨海中校区图书馆16阶召开2023年春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2021级辅导员郑辰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a718d70cf3a749d39459056f51ae2719.png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现实生活相结合、对过去三年我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感受、雷锋精神、“内卷”与“躺平”、寒假返乡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感受、个人未来规划及对回归常态化校园生活的建议等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f23e2cf10b224b63960de5cf37c4fee8.png

会议上,各学生代表都联系自身实际,为学校的相关工作建言献策。郑辰星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作出了回应,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注意身体健康,遵守校院相关规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勇担时代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学院也将继续优化育人工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ea92ce0b629e44e8984de52ac9469b55.png

学院开展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与同学们深入沟通交流,切实了解学生需求,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贴合学生实际,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学院全面性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