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量:    作者: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保证新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2日在河西校区12-311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郭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并就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以及新生开学报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与会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与安排,并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好落实,要在严、细、实中将工作做出效果;二是,找准方法,注重实效,不断对标对表,向身边榜样学习;三是,持之以恒,谋求创新,多思考,多总结,在学习和工作中善于做为。

新时代、新征程,机械全体学工人将努力弘扬建党精神,以饱满的精气神、担当的铁肩膀、顽强的意志力扎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