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轻工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作者:王皓匀唐芯怡 刘义     来源: 轻工学院

为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帮助我院学子明确考研方向,了解考研技巧,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轻工学院于5月31日在滨海校区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19级辅导员安园园主持,邀请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学生覃建丽、郭宇,包装工程专业学生王晗禹、周晶晶,以及印刷工程专业学生曹占齐为大家分享考研备考和复试经验。

会上学长学姐们从备考时间安排,心态放松方式和各学科复习计划等角度为大家分享经验,分享会上学长学姐的发言至深至切,热情开朗,语言风趣幽默,通俗柔和,为在场学生指点迷津。最后学长学姐寄语大三学生:“考研不是无间道,而且开往春天的地铁!”“考研的路上,我们都不是孤单的。”既缓解了考研焦虑又给备考学子加油鼓劲。在场的学生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并将推荐的考研老师和习题进行整理。

结束后在场学生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并建立交流群,20级学生解正哲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举办此次经验分享会,给我们备考学子指点迷津,我们一定刻苦学习,好好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学院高度重视并坚持不懈抓学风建设,将生涯规划教育贯穿学生大学全程,全力营造团结、上进、务实的学习氛围,使广大学子在良好的院风、班风、学风中全面提升学习自主性和学习能力。

编辑:赵容宇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