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10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2号楼302会议室召开支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连江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杜岩刚老师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近期的工作。特别是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活动开展情况。目前,学院各支部按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理论学习情况良好,实践活动和组织生活会正在积极准备。
  会上,杜岩刚副书记带领各支部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类指导通知》和《003号工作提示》。
  最后,魏连江书记结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六个一"的要求开展工作,拒绝形式主义,杜绝两张皮。他还结合各支部目前的学习情况,指出要吃透工作要求、抓好班子抓好支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各项任务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审稿人:路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