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就业季】——雅迪科技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作者:谭宇航 李苗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加强对自身的正确认识和合理定位,获得就业主动权,树立正确的、理性的就业观念。2021年9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于河西校区主楼A309联合雅迪科技集团举办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通过辅导员及班委将通知发布于学生。

80a8bef408b14b9399366c6e2170de34.png

宣讲会中,雅迪科技集团宣讲人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取得成就和发展前景:连续四年全球销量行业第一;上千研发团队;与女排合作,销量突破1000万台,民企500强等。随后,宣讲人介绍了雅迪科技集团各个部门的领军人物以及未来的发展愿景:成为世界级企业,引领行业发展。最后,宣讲人介绍了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办公地点的生活,包含:办公、食宿、文娱、学习、培训,多层次地介绍了如何成为雅迪科技集团的一份子以及如何为企业的发展愿景共同努力。宣讲会的最后,由宣讲人为同学进行答疑活动,并欢迎大家加入雅迪科技集团。

此次宣讲活动帮助部分2022届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状况,了解了高精尖企业的发展前景,为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