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械工程学院走访谨诚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峻霞,工业设计专业教师白仁飞,2019级辅导员老师王士崛近期前往谨诚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走访活动。

affb29a7fbcf474085f2e1db6ef0d9cb.png

张院长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目前基本情况,就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目前研发重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说明,并对公司目前正在研发的产品进行了效果展示。张峻霞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设置,重点介绍了与企业相对口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就业等一系列专业基本情况。张院长表示,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双方随后就后续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校企走访,学院与企业双方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后续的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编辑:陈春羽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