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就业季】机械工程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作者:张子熠 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了解社会状况及就业形势,加强对求职和自身专业的正确认识和深入了解,明确未来求职方向,探索有效的就业对策和方法,近期,机械工程学院于河西校区主楼举办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爱旭科技以及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面向学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宣讲。

在此次宣讲会中,三个企业都提到了企业从过去、现在、未来取得的成就及其发展前景。几位宣讲人深度分析了当前的社会现状及人才缺口,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结合当今时代社会的发展和新兴科技的普及,宣讲人们介绍了企业的企业文化以及发展愿景,详细说明了企业的内部结构,并从办公、食宿、出行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以及既有福利。宣讲会的最后,宣讲人们热情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欢迎大家加入。

此次宣讲活动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状况及社会的人才需求缺口以及相关行业的发展前景,并为毕业生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帮助大家树立良好的就业价值观。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