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经管学院财管(中澳)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感党恩 话初心 谈梦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作者:王晨萱 张栩嘉     来源: 经管学院

为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财管(中澳)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9月25日晚8:00召开“感党恩 话初心 谈梦想”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与财务管理专业紧密结合。

支部学生党员分为三组,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腐败与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展示。第一组成员展示主题为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引导大家认清严守党规党纪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第二组成员讲述了腐败的方式、特征和表现,永远吹冲锋号,坚决克服一切消极情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三组成员认为随着财务漏洞引发的腐败现象逐渐增多,我们要严格财务管理,强化财务监督,时刻把握新常态,切实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通过“感党恩  话初心 谈梦想”主题活动的开展,引导支部内学生党员不断学习,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

审稿人: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