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六十周年庆典校友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六十年风雨砥砺,六十载精彩华章。回顾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办学六十年历程,倍感骄傲与自豪;展望机械工程学院美好明天,充满信心与力量。9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六十周年庆典校友故事分享会在河西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分享会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李茂廷和李晨曦主持。


 
    参与分享的校友有:段葆慧,李振亮,许增朴,管承班,杨欣夫,梁曦,迪建东,韦海华等8位杰出代表,他们包括来自学校的资深教师、企业创始人、核心技术骨干等。分享嘉宾就自身求学生涯、求职历程、工作经历等详细地为大家进行了一一分享,原汁原味地流露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道出了心中最想表达的感悟,也为同学们在未来学习、考研、就业、创业、生活等方方面面指明了道路与方向。一场精彩生动的校友故事分享会让在场所有校友、师生都了解了他们宝贵的人生经历,汲取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受益匪浅。
 
    最后,魏书记指出正是因为校友们和母校之间一如既往地联系、关心与支持,才能让母校的发展蒸蒸日上,让学院的发展充满生机与活力,也为校友们送上了良好的祝愿。
审稿人:陶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