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计算机学院各年级召开考试诚信教育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计算机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规范考风考纪,计算机学院各年级于12月27日、12月28日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从学生管理规定和诚信话题出发,分别就考场违纪现象提出警示,强调考场纪律,杜绝考场作弊现象的发生。告诫大家要认真复习,提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认真准备期末考试。辅导员老师强调要多注意电信诈骗、传销、不良网络借贷、校内外安全问题。老师们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诸如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其中,郭晋江老师和宋婉玉老师列举了两个视频案例生动地说明了安全问题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范,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注意外出交通安全,时刻保持警惕。

  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总结:诚信是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部分和基石。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会,相信同学们能树立安全与诚信意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审稿人:吉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