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志愿者团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    作者:杨瑜、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岁月荏苒,时光流转。近期,为总结上一段工作,安排筹划下一阶段实践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志愿者团在河西校区主楼A103召开全体大会。本次会议会议由指导教师李弘涛主持,志愿者团全体成员参加。

b9f59069b62b45a9aa24dc89db23fd51.jpg

会议开始,李弘涛对第二届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志愿者团全体成员过去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第三届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弘涛指出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作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和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是机械工程学院向外进行社会服务实践的优秀基地。并强调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志愿者团是一个集学习、宣传、展示新时代新思想、提升道德品质厚植爱国情怀;引领时代新潮想新理论、团队实践、志愿服务于一体的实践团队。团队成员可要在每一次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提升自我价值,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并在活动中不断实现自我成长。

随后,第三届大沽口炮台志愿者团主席团做了新一届工作规划。主席团成员孙蒋进从多角度、多方面统筹安排志愿者团的工作和各部门的具体规划。他提出,大家一定要将工作做细做实,各部门之间要互相协调,明确分工。主席团成员闻小楠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施展自我,看到自己这一路上的所学、所获,不负在志愿者团工作的时光。

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志愿者团进行的社会实践活动有助于志愿者们了解社会对知识和人才的需求,增强勤奋学习,奋发成才的责任,提高对社会发展的认识;同时也可以通过社会实践活动的实际行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无论对个人成长还是社会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历史在继往开来中谱写,事业在接续奋斗中成就。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此次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志愿者团全体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志愿者团的队伍建设,相信新一届全体成员必将团结一心,共同进步,开创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志愿者团更灿烂的未来。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