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05      浏览量:    作者: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院资助专项工作负责老师刘莹主讲,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6210c61eafe449d08c36b56fcb007607.png

会上,刘莹老师详细介绍了天津市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从申请条件、资助年限、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的范围、基层单位的定义、申报材料和注意事项、后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是国家对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服务期在3年以上(含3年)的毕业生的一项重要的资助政策,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全体毕业生知晓此项政策的详细内容,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艰苦偏远地区、基层单位建功立业。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