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会暨 2021 年即将离岗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    作者:​王维豪 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根据学校相关部署,机械工程学院于6月30日在河西校区12号楼311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会暨 2021 年即将离岗辅导员座谈会,本次会议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期满即将离岗的三名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述职考核阶段,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结合年度工作重点、主要工作特色、工作思路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育管理工作的创新工作方法和成效开展述职;在第二阶段的离岗座谈中,由学院领导为三位辅导员赠送纪念品,三位期满即将离岗的辅导员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为离岗人员送上祝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全体辅导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生工作队伍是非常重要的一支队伍,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与学生共同历练、共同成长中把心用在学生的教育培养上。魏连江强调,辅导员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学生中传递正能量,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的开展,促进了学院辅导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并加强和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了学院思政工作活力。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