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量:    作者:季平 曹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大力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成功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双选会。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生辅导员与企业深度沟通交流,询问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深入了解人才市场现状、企业用人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和建议,希望今后能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的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的高度认可和期待。在场的毕业生们也展现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认真了解各家企业的招聘需求,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和职业规划寻找心仪的岗位。

与此同时,为保证就业工作有效开展,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就业指导咨询服务,辅导员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相关就业指导服务,面对面为同学们输出“职场干货”、耐心细心为毕业生求职献计,解答毕业生的求职困惑。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表示:“就业关乎国计民生,是全面检验人才培养效果和教育教学质量的依据,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企业与学生搭建好沟通桥梁,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打造就业育人新格局。”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机械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就业市场、拓宽就业视野的机会。同时,这也是各大企业挖掘人才、选拔人才的一个绝佳机会。相信通过这次双选会,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结合专业特色和用人单位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用心用情护航学生毕业“最后一公里”。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