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就业季】线上双选助力学子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    作者:范智骏 黄颖裳 李弘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学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精准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双选、推荐空中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线上就业指导。

学院不仅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双选会,还积极向学生发布相关招聘信息,组织大家踊跃参加天津科技大学秋季专场线上招聘会,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空中双选会等多场空中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招聘信息有更清晰的了解,提高了双选效率。

与此同时,面对学生参加空中双选会中线上宣讲会、线上投简历及面试经验较少的问题,学院积极为同学们进行相关指导和答疑解惑,通过制作流程推送等方式,帮助学生清晰了解使用过程,指导学生如何通过线上让自己的闪光点更多地展示在企业面前。学院线上双选会不仅使同学们足不出户便可面试自己心仪的企业,而且在学生和企业之间做到“精细”反馈。

越过山和海,秋招线上来。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助力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实现自己的勇敢迈步迎接未来。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