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就业专题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主持本次会议。
  在会上,辅导员李通老师向大家强调了目前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同时也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与相关政策,目的是鼓励同学们更好、更快就业。李通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到企业、基层就业,并结合数据、典型案例进行了就业指导。同时他还强调了一些就业方面的技巧,比如在寻求就业时要注意完善简历内容,注重仪表仪态,要为就业面试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宣讲会,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现状的推动会,也是学院对毕业班学生关怀的具体体现,相信此次大会能够帮助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更加的自信、有底气。
审稿人:范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