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就业服务季】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作者:王士崛 刘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帮助考研的同学们了解考研复试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机械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9日17:00在河西校区主楼A区203召开考研复试交流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刘莹主持,机械工程学院李建宇副院长出席了大会,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52d87a753265430c8415c7754dea419c.png

会上,李建宇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及特色、学院办学条件和研究生招生信息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宣讲,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信息,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交流。对于即将到来的复试环节,李建宇副院长也根据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并提醒同学们复试在整个考研过程中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不要掉以轻心,要予以重视。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全体考研学子对复试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认真备考,成功上岸。

编辑:张铄今 陈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