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助力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量:    作者:陈慧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有序开展师生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连日来,机械工程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征集志愿者,广大党员同志踊跃报名,在核酸检测的前一天迅速组成15名党员志愿者的先锋队伍,为第二天的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检测当天,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工作现场,迅速熟悉工作流程。学生公寓楼下,党员志愿者尽职尽责地引导下楼的同学排好队,协助老师清点人数。从公寓楼下到核酸检测现场,一路上都能看到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篮球场集合点,党员志愿者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保证检测人员一米间距,引导学生有序排队进入操场进行检测。“请同学们注意一米间隔”、“同学,请排队做核酸”、“同学们不要着急,请检查好有没有带上身份证”,党员志愿者不厌其烦地提醒同学们,为同学们指引线路,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792dedb81974da8b244005b53caa8f3.jpg

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党员先锋队”袖标,有条不紊、各司其职,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胸前党徽闪耀,彰显了共产党员的风采。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身为党员更应该冲锋在一线,争当表率,为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本次志愿者征集中,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行动迅速,积极配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表现了党员的使命和担当,用实际行动筑牢坚强的战斗堡垒。

审稿人:张铄今 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