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学院广角

生物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信仰之光——天津市首批红色资源名录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作者:凡会强     来源: ​生物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红色资源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3月17日至3月19日,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收看了“信仰之光——天津市首批红色资源名录发布仪式”。旨在教育引导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认真观看学习,并发表观后感。学生代表姚欣怡说:“通过观看发布仪式,我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期间的艰辛奋斗,以及天津这座城市蕴含的深厚的红色文化给予青年人的力量”。学生代表张梓浡说:“少年强则国强,吾辈青年应带着先烈的精神奋斗,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新时代,做新时代的顶梁柱,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国家和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全部!”

“信仰之光——天津市首批红色资源名录发布仪式”的收看学习对学生有很大的教育意义。生物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赵容宇   张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