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天科大“迎新春 庆冬奥”海报作品展来啦!为奥运健儿打call!(一)

发布时间:2022-02-08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举世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为喜迎冬奥,乐享冰雪,营造“共同参与、共同尽力、共同享有”的冬奥氛围,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海报设计活动。

这些作品以冰雪运动项目为主题,融入了冬奥元素、中国文化、城市风貌、冰雪运动等多种设计元素。既有奥林匹克精神的展示,又有对冬奥会氛围的渲染;既呈现了高涨“冰雪热”,又抒绘了同享“冬奥梦”;既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体现,又有主办城市风貌的呈现。同学们用精心的设计、走心的表现、用心的态度呈现的视觉文化内容,进一步彰显了文化自信、营造了冬奥氛围、推广了冰雪运动、推进了全民健身,表达了科大学子喜迎冬奥的美好憧憬和热切期待。

画笔传情,筑梦冰雪。你好2022,我们一起向未来!

艺术设计学院 周恩玉


艺术设计学院 周恩玉


艺术设计学院 周恩玉



艺术设计学院 訾博洋


艺术设计学院 李佳琦


艺术设计学院 朱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