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光影科大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新闻中心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韩金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路福平带领全体校领导走访慰问劳模先进、专家学者,关爱慰问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方面教学、科研、管理的一线教职工,送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校领导深入教师代表的工作地点,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及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校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校领导关注教师们的科研开展情况和学术团队的建设情况,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培养情况,勉励大家要注重学术团队的建设、青年人才的培养,为了学校的发展、青年人才的成长,不断开拓思路、开展创新。

教师代表们表示感谢学校和学校领导对教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努力工作,教书育人,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安全保卫部、科技处、教务处及驻校纪检监察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教师节期间,学校还通过多种形式慰问了一线教师、离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

fc7d7cf24a4f4df596b001ffe6d87c02.jpg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