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光影科大

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中国文化体验营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量:    作者:朱琳琳     来源: 国际交流处

    3月8日,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为教学点优秀学生举办中国文化体验营,来自教学点娜瓦蜜皇后中学的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体验营。

    本次体验营主要包括中国文化讲座、趣味竞赛和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三个环节。

    中国文化讲座环节,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佩钦围绕“中国文化”的主题,将中国的人文地理、新老四大发明、文学名著、风土人情等内容融入其中,带领学生们领略了古今中国的文化魅力,让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中国。


展示脸谱作品


展示书法作品


展示中国画作品

    趣味竞赛环节,巧妙地将“中国传统民俗游戏”和中文知识相结合,学生们在体验“乒乓球”、“跳绳”、“踢毽子”、“中国服装”等的同时,又进行了汉字认读和拼写的大比拼。




学习太极拳

    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环节,学生们分组依次体验了中国画、中国书法、折纸、画脸谱和太极五个项目。

    易三仓大学孔子学院今后将继续举办文化体验活动,通过活动让更多泰国学生有机会认识当代中国、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摄影:大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