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    作者:奚露 李婷申     来源: 海洋与环境学院

5月20日,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博闻带队线上走访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调研。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文辉、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亮、人力资源招聘主管王亦雪、矿产实验室经理杨宇红、环境实验室经理王富强热情接待了程博闻一行,海洋与环境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毕业校友等参加活动。

程博闻代表学校对SGS(天津)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给予学校毕业生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程博闻指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学校在食品、生物、制药、轻工、海洋、环境等方面特色鲜明,与企业契合度很高,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程博闻强调,SGS(天津)和科大既是好邻居,也是良好的合作伙伴。程博闻就下一步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交流,加强联合科技攻关;二是期待双方继续推进学生就业,企业招聘,定期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三是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形成常态化的合作机制。

蔡文辉代表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对程博闻副校长线上走访公司表示热烈欢迎。蔡文辉指出,SGS集团是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也是全球品质和诚信的基准。SGS(天津)与科大合作多年,科大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员工,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学校一行还线上参观了SGS(天津)矿产实验室。海洋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学生就业需求,与会人员就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对接交流。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公司情况、校园招聘需求和在职同事发展情况以及SGS(天津)矿产实验室的建设情况。2018届、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校友代表分享了他们在SGS(天津)的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