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天津科技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和田地区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作者:尹娜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促进和田地区人才培养,3月16日上午,我校在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举行2023年春季和田地区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冯翠玲,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80d3c567f98545cdbfba4aca440dc1ef.jpg

开班仪式上,冯翠玲代表校党委向远道而来的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开展援疆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天津科技大学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近几年充分发挥自身人才、科技、组织等优势积极开展援疆工作。举办和田地区人才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援疆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着力培养一支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强的干部队伍,同时进一步增进津和两地一家亲的感情。

ab17af8d9e774ac7b1a1006e78ea71d3.jpg

冯翠玲要求承办本次培训班的相关学院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从教、学、管到吃、住、行的每个环节都务必要组织落实到位,为学员们提供适宜的学习、生活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同时她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培养和相关知识的学习,开拓思维视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提升自身在今后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8e98ecef8bee421481190ba20af31cc6.jpg

随后,学员代表唐东升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天津科技大学对这次培训班的重视和精心准备,每一名学员都倍感荣幸和骄傲!同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郑重承诺:在未来的培训时间里,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为优秀人才服务;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严管厚爱,常思安全,树立好和田干部良好形象。

最后,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负责同志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

fb299b252cd74e2ba5a4d343538abbf5.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冯翠玲为学员们上了主题为“‘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精彩一课。课后领导和学员们集体合影留念。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必将续写“天津援疆,情深意长,津和一家,共创荣光”的崭新篇章!


  编辑:田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