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同庆建党百年,共践文化润疆——我校举办与新疆和田地委党校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联谊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奏响民族团结和谐乐章,5月11日晚,“同庆建党百年,共践文化润疆”联谊联欢会在我校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新疆和田地委党校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与我校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倾诉对伟大祖国的拳拳之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与学员师生共同奉献了高水平的节目。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起立高唱国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李新涛同志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会场回荡,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学员们表演了集体舞《我和我的祖国》、活力十足的现代舞《天天向上》和古典独舞《凉凉》,让科大师生领略了新疆文化的独特魅力。而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带来的天津快板,也让新疆学员们近距离地了解到极具天津特色的传统艺术。学员们表演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和《共产党宣言》节选,倾诉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诵读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继续教育学院老师们的诗朗诵《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电信学院师生的歌舞表演《爱我中华》和校艺术团带来的乐器合奏《花好月圆夜》、女声独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我校师生高水平的艺术素养,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少亮点。来自机关处室的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为了谁》、《小白杨》、《红旗飘飘》等歌曲,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师生们倍感亲切,齐声跟唱。联欢会还专门设置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全场师生踊跃答题,将晚会掀起一个个小高潮。活动最后,全场齐声共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礼赞伟大的祖国。

我校与新疆和田地委党校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联谊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学校师生与新疆和田地区干部之间的情谊,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