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T NEWS

科大新闻

【喜报】天津科技大学获批13项2021年度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量:    作者:     来源: 社科处

近日,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1年度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天津科技大学共有13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7项,青年项目5项。此次立项项目分布比较均衡,5个文科学院都有2-3个项目立项,项目涉及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党史•党建、管理学、应用经济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法学、社会学等学科。这些项目的立项及相应研究的积极开展,将会有效促进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创新水平的提升。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高层次社科项目的申报培育工作,以国家社科基金为牵引,扎实做好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一批重要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社科处力争做好服务工作,充分调动中青年教师的主体性、积极性,认真抓好政策解读,做细做实申报组织过程的每一环节,制作了《申报书》填写模板和《形式审查表》,通过微信、电话等解答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期待今后有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省部级乃至国家级的社科项目的申报,为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作出贡献。